#Kin154 #光譜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3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放下過去的事,我靜心接受與規劃未來的可能性
🔴我接受當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白巫師。
今天我啓動了銀河之門,在銀河的光譜中,我啓動了內在心想事成的魔法!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決定將一切不屬於我的釋放之後轉化成滋養我的元素。全然地接受我的心,消融於心中那愛的光譜之中。
.
#充滿喜悅地經驗旅程
"生命是一趟奇跡般的旅程。無論你到達何處,你的生活都可以充滿奇跡和令人愉快的事情。
今天提示我們~以輕鬆的狀態來行動,不要太用力,或勉強某些事情發生。即使事情的發生未能如你預期,也不要感到遺憾。
留意今天你所遇見的人,每一次會面都可能展開新的故事,具有種子萌芽的潛力。無需為了找尋幸福和奇跡而旅行,而要充滿喜悅地經驗旅程,這樣,你所到之處便充滿了奇跡。"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