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5 #水晶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4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與夥伴共創出更高視野的願景,我們動手一起實行它們
🔴我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去做熱情的事,我們收穫滿滿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藍鷹。
今天我啟動了銀河之門,我是那老鷹的宇宙之眼,那是宇宙完美的心智,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我願與人全然的合作,我在水晶透亮的種子里看到,奉獻是創造的唯一途徑。
.
#想一想你所愛的生活具有怎樣的特質
"每逢一個波符水晶調性的日子,提示我們再次思考,我們要與他人如何共同創造我們所生活的實相。
如果你的朋友都在使用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那麼你的生活將更加充滿樂趣。
因為大家共聚一堂,彼此分享便能夠發現一切如何在能量流動中發生,且相互關聯。於是,你們便開始理解什麼是共時同步,以及無形卻超越一切表象與關聯的共時序。
今天的指引是 KIN 207 水晶的藍手,2012年12月21日的星系印記。我們都有機會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想一想,你所愛的生活具有怎樣的特質。
黃種子波符-水晶的日子,再一次問自己一個問題,你希望在哪個方面獲得成長,以及如何實現你的目標。"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