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6 #宇宙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5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完全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我無懼的對無關的人事物說不
🔴我愛我的勇氣,我感謝我的蛻變力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黃戰士。
我是宇宙的彩虹橋戰士,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我擁有無限的熱情,我啓動宇宙的聰明才智,無所畏懼地超越所有一切的限制,我在浩瀚宇宙中探究生命一切事物的根源,我知道一切都在我裡面。
.
#正確地提問便能夠知曉所有的答案。
"「所有的實相都是符號與象徵的語言。」~ Jose Arguelles
宇宙的黃戰士賦予我們宇宙意識和智能的力量。只要我們能夠正確地提問,便能夠知曉所有的答案。
今天是黃種子波符的最後1天,我們要完成一次魔法飛行,進入南方的黃色城堡。且今天的指引是KIN 260 宇宙的黃太陽,這是卓爾金歷里最後一個印記。
引用瑜伽大師巴江( Yogi Bhajan)的一句話,在完成黃種子波之際,要祝福大家~輕裝前行,簡約生活,傳播光,成為光。
In Lak’ech ~ 祝福每一顆銀河星系的種子。"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