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2 #韻律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1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攝取大自然的美食,地球的頻率滋養我的身心靈
🔴我說出暖心的話語,我同時也得到安慰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白風。
我的心靈像風一樣流動,我的力量來自我的分享,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在均衡的韻律中我平衡我的呼吸,我能夠在分享的同時保持平衡的狀態,我的表達說出這世界最純淨的語言,並且符合宇宙的自然韻律的組織。
.
#我們的言語可以成為療癒的良藥
"白風,代表著溝通、交流。今天要留意自己表達、溝通的方式,因為我們的言語可以成為療癒的良藥,也可能成為造成傷害的刀刃。在今天,問自己,「我是否認真傾聽他人的表達,而我的表達是否真實地傳遞出我的本意?」
白風,也代表著呼吸。透過呼吸,身體的氣得以運行,推動著人體的新陳代謝。建議今天可以練習氣功,養氣,強健身心。"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