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3 #共振藍夜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2今日的"藍夜"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豐盛之力✴做夢✴夢想✴直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擁有更高的深層力量,我透過我的潛意識發揮出來
🔴我的夢想逐步實現中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藍夜。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在這和諧的宇宙共鳴的頻率中,我能看到自己生命的夢想,我擁有宇宙的直覺力,我信任直覺力所傳遞的每個信息都是讓我實現夢想的,我開啓了生命之鑰,進入豐盛的生命之門。
.
#練習想象力的靜心
"今天,我們來到了紅地球波符中間的位置。無論今天你去到哪裡,在做什麼,留意讓你感覺滿足的狀態。要將你內在的這種滿足感,透過創造分享給更多的人。
與此同時,你是否從昨夜的夢境中獲得啓示?當夜晚到來的時候,我們的直覺最為敏銳。
透過捕捉夢的訊息,想一想,你最想要實現的夢是什麼?
或者,在今天來練習「想象力」的靜心:觀想你實現夢想的畫面,清晰地構建我們的夢想藍圖,借由共鳴的音頻,將我們的意念聚焦,傳遞到銀河的中心。那麼,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的夢想一定可以實現。"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