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4 #銀河黃種子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3今日的"黃種子"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開花之力✴對準✴目標✴覺察🌠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行動為我種下善福的種子,我開心的順流
🔴我的生命藍圖順著美麗的引導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黃種子。
我將目標的種子植入地球核心的沃土里,我運生宇宙本身優雅的力量,這份優雅讓我懂得在覺知中保持和諧,我信任銀河星系的指引,我的生命就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
#回顧
"從能量層面而言,今天是充滿能量的一天。銀河星系的黃種子是2013年7月26日至2014年7月24日的星系印記。
可以再次回顧這段時期,在你生命裏發生的重要事件,而你內在所經驗的變化。
透過總結、回顧,將你的領悟,正向的意念,借由隱藏力量紅地球,種下善的因,擴大這股善念的力量。
且我們正在經驗紅地球的波符。
今天適合將你的「渴望」像種子一樣,根植於大地。
就是透過實際的行動,為你想要實現的願望,做點事。隨著週期的循環,耐心等待它可以豐收結果。"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