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6 #行星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5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用當下的靈感力量引導,我連結更多的顯化能力
🔴我用轉變的量子頻率,讓我成為自然發光的人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永恆的力量,我能輕易顯化一切,並且在每一次顯化之後我都能夠再次創造新的機會, 我知道生命,也知道死亡,兩極的存在使我懂得「活在當下」的奧秘,而當下就是唯一讓生命保持均衡的白色世界橋。
.
#什麼是你一再重復的模式讓每一個片刻成為新的開始
"今天你可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要放下過去的人、事、物,讓自己更加輕鬆、自在地前行。我們的行為都在創造過去和未來的橋梁。確切地講,正是此刻當下!創造了我們的未來。所以,今天一定要留意,什麼是你一再重復的模式,讓每一個片刻成為新的開始。"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