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7 #光譜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6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在今天的新月許願,我動手寫下我的願景和意圖
🔴我的釋放之力大幅的運作,我順自由的心之流行動轉化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藍手。
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凡透過我的手實現的一切必然擁有豐盛的成就。我在這宇宙光譜的庇蔭下,我可以安全地放下那些不屬於我的一切。我明白因放下我能夠得到療癒,因療癒我能夠真正的知道。
.
#動手寫下你的計劃你的願望
"雙手也是我們的感覺器官,透過雙手的觸碰,我們感知、瞭解這個世界。
你是否意識到在你的雙手之間蘊含著創造的潛能?
而你在生活之中是否有意識地運用這股潛能呢?
雙手具有療癒和創造的力量。今天你可以透過書寫、繪畫、療癒,也可以動手寫下你的計劃、你的願望,充分運用藍手實現的力量。
光譜的音頻,也提示我們,今天要將創作實現的力量,分享給身邊的人。
唱一首歌、朗讀一首詩、展示你的畫作、為他人做療癒……生命因分享而釋放、放下。"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