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2 #宇宙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10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充電小語,祝福您~~
🔴練習說正面的話語,有時一句話可以帶你回到喜悅的當下
🎡我是不是常常對某人或某事碟碟不休的請他們或事情更正到你想要的地步,如果沒有,會不會開始焦慮或覺得這件事情進行不了了,無法改變的,請你信任你的語言,試著轉到正面,試寫反寫,便是順流的開始了🎡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白風。
我運生宇宙死而後生自然的韻律,我進入宇宙靈性之門,是風的力量讓我懂得流動、分享、螺旋揚升,在分享之中我的心靈包納了整個宇宙的存在。
.
#話語具有的力量
"白狗波符結束於宇宙的白風。話語所具有的力量,足以讓整個宇宙聽到我們的聲音。所以,如果你今天有什麼想要發佈的消息,將很容易傳播出去。
今天也適合寫作、歌唱。你能聽到,從銀河的中心Hunab Ku,吟唱著宇宙的愛之歌嗎?
「Hunab Ku是銀河文化的精神所在。它是運動與測量的唯一給予者,是實相的統一,是所有宇宙靈性生命的合一。」"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