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1 #水晶紅龍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9今日的"紅龍"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誕生之力✴滋養✴培育✴存在🌠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充電小語,祝福您~~
🔴過去對我的牽引,都將化成成長的養份,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紅龍。
我運生宇宙無邊無際空間的力量,讓水晶透亮的光穿透整個存在,我的出生讓我在這宇宙共依存的滋養之中,懂得奉獻,我願意和整個宇宙合作;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因為「在」,我知道如何去愛。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學習生命功課的好機會
"红龍,象徵著業力的法則。
在今天我們所遇見的人,帶給我們學習生命功課的好機會。
所以,當你與他人互動時,從心出發,用心交流。且再一次提示你,要對自己的心坦誠。
水晶的紅天行者是今天的指引,引領著我們超越時空的限制。
今天探索、運用不同的方式,學習滋養你的關係。最終,你會發現我們的心是一體的。"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