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5 #磁性紅蛇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5今日的"紅蛇"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生命力✴生存✴活下來✴本能🌠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啟動我最佳的生命力,我蛻變,我成長,我充滿熱情。
🔴我傾聽我身體的聲音,我知道如何調整自己。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紅蛇。
我運生宇宙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磁力的高頻之中,我決定在磁性能量的聚合點上來激發我的天賦本能,我知道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要充分啓用我的生命力,我為我的生命目的走向合一。
.
#意識到自己是否有成癮的習慣
"今天是磁性的紅蛇,提示我們一定要設定這個波符13天的目標。Kin 105的數字編碼可以轉化為 365 - 260 = 105 ,磁性的紅蛇中包含了週期序和共時序的頻率之差。在 Telektonon 預言棋盤中,紅蛇象徵著巴比倫行星四根柱子之一,代表著馬爾戴克星失去的力量。
紅蛇教導我們要讓身體處於非常舒適的狀態。身體要柔軟,脊柱有彈性。可以留心觀察蛇的運動。蛇在移動時,匍匐於大地,地球是蛇的本能力量得以展現的基礎。如果你感覺自己和源頭失去了連結,那麼是時候,回歸自然,感受自然。如果你感覺需要減重,或許,是時候調整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如果你感覺氣卡在關節里,那麼,可以嘗試氣功和太極這類強健身體的運動。
這個波符能夠讓我們意識到自己是否有成癮的習慣,例如,飲食過量、嗜睡、毒癮、酒癮,性癮……我們應該停下來,問自己,什麼才是身體真實的慾望和需要?而我們如何滿足身體的需求?你覺察到自己身體的能量頻率是怎樣的嗎?與此同時,體內的能量是否可以自由地流動呢?如果你對生命充滿熱情,那麼,你身體的能量也會被喚醒,而更有活力。想一想,你在做什麼時,充滿熱情?而什麼讓你感動?這將是接下來13天你主要探索的議題。"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