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4 #宇宙黃種子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4今日的"黃種子"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開花之力✴對準✴目標✴覺察🌠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每個正面意念都在當下,我覺察我當下的思維。
🔴我的目標明確,我以此而做努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優雅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我願意讓這宇宙優雅存在的力量引領我,我確定生命之花將在這宇宙中盛開,我安住在注定覺醒的生命種子之中,等待種子的破殼,等待揚升,我明白,等待是宇宙優雅的姿態。
.
#共同栽種下意識的種子
"宇宙的黃種子為我們的生命棋盤帶來了很多可能性。我們要覺察到,此生,我們共同栽種下意識的種子,將共享豐收的果實。
Kin 208 宇宙的黃星星是今天的指引,我們要意識到獲得豐收果實的同時,我們都在認出生命是美麗的,而自己就是宇宙纯粹的藝術作品。"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