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1 #行星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613主題是 ✴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藍猴。
我在宇宙中運生一切顯化的力量,我知道幻象可以創造一切的奧秘,在於我知道一切就是幻象,因為我啓動了遊戲的魔法,我在行星界中找到我的位置,因此我是如此的完整且完美。
.
#玩的藝術
"行星的藍猴於我而言,是特殊的一個印記。我想,這對於每一個人而言也是如此。它代表著幻象、夢境、以及在地球上的遊戲。我們在「遊戲」或「夢境」中,要保持覺知。
在一個更高的水平,這正影響著整個地球和我們所有人,並改變著一切。
行星的藍風暴是今天的引導。我們是那個決定要如何做出改變的人。
藍猴,提示我們,玩的藝術,遊戲的藝術,提示我們享受生命旅程中的每一個時刻。你正經驗白風波,要記得大笑!"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
💌分享今日陪伴的女神芙蕾亞& 琥珀,感受它給你內心寧靜的祝福。💌
---------------------------------------------------------
.
#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
6/13- Day 110
+)冥想和練習呼吸法,保持身體的放鬆。
+)愛和時間: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他們說話也盡量給予正面的回應,並注意他們當下的感受,也增進了自己的耐心和觀察力。
+)等待不急促:前天一位買家下單要購買也說要當天匯款,但一天後遲遲沒有消息,我的內心告訴我可以等待,我放下心暫且放下這件事,今天早上果然看到了匯款進來,便開心的幫他寄出物品,也增加了信任的種子。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無
 
#讚美日記 #感恩白己願意去做
6/12- Day 6
1)你太棒了,早上有跟隨自己的直覺去想去的早餐店,請記得要多聽內心的需求而非大腦的限制哦。
2)你太棒了,對其他人說話和行動都多了份耐心和尊重,不太過限制,自己也會覺得去舒服愉悅。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