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Kin234 #宇宙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616主題是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白巫師。
我要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來進入整個存在的永恆,我超越一切,我知道真實的時間是:沒有時間,我能在這有限的世界創造無限的可能性,我聽到這永恆的智慧之語:「創造者之父在宇宙的中心,離中心越近越束縛,然而越自由。」
.
#共時性
"今天是與這個曆法相關的2個重要的人的能量呈現。
Kin 234 宇宙的白巫師,這是卡爾·榮格的星系印記,他於1952年在自己的文章中寫道~「共時性:一種因果關聯的法則」。
也就是在同年,Pacal Votan的墓被挖掘出來。

今天的引導是Kin 78 宇宙的白鏡,與Pacal Votan的墓以及所傳遞的預言有關。在他的銘文之中,反射出宇宙的實相。
閉起你的眼睛,讓宇宙的白巫師向你呈現宇宙的真理和秩序。看到內在的藍圖,擴展你的視野,讓藍鷹引領你進入到下一個波符。"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
💌分享今日陪伴的執政官巴貝羅& 風景碧玉,感受它給你內心寧靜的祝福。💌
---------------------------------------------------------
.
#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
6/15.16- Day 111
+)冥想和練習呼吸法,保持身體的放鬆。
+)淨化:清理居家環境,使用環保清潔劑。
+)使他人和諧:對最近的新聞事件不多作負面的評論,保持心境的平靜。
+)有意義的言語:群組與社群網路上留簡短的重點語言,不多說無義的話語。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 最近心情非常的低落和煩悶,我允許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去反省自己的思想,行為和作習,希望情況會好多一點。也祈請宇宙力量和指導靈的幫助,幫助我平安渡過這段能量比較紛亂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時性 kin234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