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5 #行星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5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擁有絕佳的視野洞見可以看見未來。
🔴我讓內在指引的行動顯化我真盈的生活。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藍鷹。
我就是星際馬雅本身的指引,我的星系印記的存在設定了銀河的藍色光譜,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進入宇宙顯化的高頻共振之中,我的宇宙之眼看到這個世界的全貌,所以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創造,顯化一切豐盛!
.
#扎根生活,又有遠見卓識
"今天的指引是行星的藍夜。豐盛是我們行動的引導。
不要忘記,我們之所以能夠在生活裡為自己搭建橋梁,是因為我們擁有了像鷹一樣開闊的視野。
能夠讓自己扎根生活,而又有遠見卓識,以各種形式將豐盛顯化在地球。要記得,我們的視野,也同時能夠激發許多人的靈感。"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