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6 #光譜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6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問出心中的疑惑,我看到了方向勇往直前。
🔴我無懼的發揮自我。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黃戰士。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銀河放射的光譜高頻之中,我放下,所以我勇敢無懼;我無懼,所以我自由展現我的聰明才智,我透過探索、詢問生命的課題而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自在無礙!
.
#借由提問消融疑慮
"戰士,將向你呈現你必須跨越的橋梁。借由提問,消融你所有的疑慮。提出問題後,你便要耐心等待答案。"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76 光譜黃戰士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