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7 #水晶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7今日的"紅地球"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與宇宙共時,我呈現真實情緒就是最佳的淨化。
🔴我接受引導。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紅地球。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進入地球水晶共生體的高頻之中,共時同步是地球母親的導航系統,地球母親將為人類啓動意識進化的程序,奉獻是來自我生命源頭的力量,是意識純化的動力,使地球平安進化。
.
#借由提問消融疑慮
"這個波符完成於宇宙的白鏡,揭示出宇宙的真理,這與行星地球密切相關。在地球的中心,是一顆巨大的水晶體。水晶調性的振動頻率,喚醒我們與地球一體。今天的指引是位於卓爾金歷中柱的水晶的紅月。這一天非常適合在自然之中聚會,一起做全球彩虹橋靜心,為地球靜心祈福。提示你,如果你在進行商業協定、與人合作時,利用今天支持的力量,水晶的白風,溝通時表達清晰、明確。"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77 水晶紅地球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