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8 #宇宙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8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反射真相,我映照真實。
🔴我的感知我帶來豐富的內涵寶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白鏡。
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整個宇宙存在的高頻振動之中,我就是宇宙那孕育永恆無盡的子宮母體,反觀自省是自然符合宇宙秩序的力量,而當我從宇宙的鏡子里看到「我」的時候,我看到了你,而你是另外一個我!
.
#話語具有特殊的力量
"13月亮28天曆法不僅僅是解碼實相,而且是理解自己生命的極好工具。
跟隨曆法,就如同破譯生命的軌跡,為什麼你會選擇這條路,你在生命旅程中會遇見誰,而這些人對於你而言,意味著什麼……
在波符的最後1天,宇宙的白鏡,也許你會感覺自己的生命如同觀看電影一般。
但要記得讓自己處於當下,如實地看見生命真實的樣貌。
今天,話語具有特殊的力量。當你讓自己靜默,你便可以聽到它的回響。
78是火星(與地球)會合週期780天的一個數字分形。
在馬雅國王Pacal Votan銘文中所有13個清晰的印記調性總和也是78. 這就是為什麼說,國王的墓揭示出關於宇宙的真理。

這對於每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而言,如同預言了自己生命一般,由此,Telektonon棋盤又被稱為,預言遊戲棋盤。"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78 宇宙白鏡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