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9 #磁性藍風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9今日的"藍風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然運生✅催化✅蛻變能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利用內在翻動的潛能做出根源的改變。
🔴我的過去我不再自責,我重新穩住,蛻變向前。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藍風暴。
在磁性能量的聚合點上,我啓動了生命中蘊含的雙倍力量,我決定運生這股力量來蛻變、揚升,我瞭解生命中「根本」的問題是分裂,而從「根本」的改變促使我走向合一,就在當下,我是原來的我。
.
#自身想要做出改變才能經驗生命的蛻變
"今天進入卓爾金歷第7個波符,啓動神秘的數字7的力量。
數字7,對應著人體的脊柱,這是身體的中柱。
因此,任何不同形式的靜心都提示我們要保持脊柱直立。脊柱也是連接下、中、上三個丹田的關鍵。三個丹田是身體、情緒體,以及精神體互動交流的中心。
因此,進入藍風暴波,常常提示自己~保持脊柱直立,讓能量流動順暢。
在這個波符的一開始,我們能夠明顯地感受到能量的轉換。而昨天KIN 78 宇宙的白鏡的指引是KIN 182宇宙的白風,這正是今天的完美推動。預示著一個蛻變新生波符的開始!
因此我們受到內在深深的召喚,聆聽內在的聲音,什麼是現有生活裡,我最想改變的。
這意味着我们自身想要做出改變,才能經驗生命的蛻變。
如同風暴充滿了亂流,在這個波符也許你會經驗各種環境的變化。
改變可能是突如其來的,且如🌪風暴一般,很快速。
這是在提示我們要歸於中心,讓自己可以穩定扎根,瞭解自己內在真實渴望與需求。
藍風暴擁有自我運生的力量,就如同取之不盡的能量之源。
波符的完成是宇宙的藍猴🐒,我們將開啓宇宙的魔法之門。"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