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0 #月亮黃太陽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30今日的"黃太陽"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之火✴開悟✴生命🌠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所有恐懼與無法跨越的事,我看見它們,我獲得光的保護與支持。
🔴我的意識的作出選擇,我放下二元對立,我保持放鬆與平靜。
.
#祈禱文
今天是我月亮的黃太陽。
當二元分化的概念進來擾亂我的生活的時候,我決定穩定生命,我知道太陽就是宇宙之火、是意識、是智慧之光,我願意看到月亮的陰影時,還記得陰影的背後是太陽的光。然而,在「二」分化的挑戰到來時,我隨心所欲,我即是自由意志本身!
.
#陰與陽同時存在
"地球、月亮和太陽之間的動態關係,使地球上生命維持平衡。
KIN 80 月亮的黃太陽,月亮與太陽的能量,陰與陽,同時存在,因此這個印記也是13月亮28天曆法的象徵。
想一想,什麼是你的挑戰?在你的生活中,你覺得最大的困難是什麼?什麼阻礙了你放射出你的光芒?"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