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1 #電力紅龍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1今日的"紅龍"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誕生之力✴滋養✴培育✴存在🌠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服務於人群,我同時也獲得滋養。
🔴我與家人深蜜的互動,這是我獲得幸福的方式之一。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紅龍。
我知道,當我與本質連結的同時,我能感覺到我的呼吸,呼吸像充電般滋養了我的生命,我決定讓「熱情」的生命力服務我的生命,我願意為我的存在本質所帶來的天賦負責。
.
#更愛自己滋養自己
"電力的紅龍,召喚你在生活日常中,做出改變。第一個改變是,更愛自己,滋養自己。包括你的身體,留心你的身體更需要呵護的地方。提到關係,想一想,你如何能夠更加「滋養」自己的關係?你在關係中要做出怎樣的調整?要以你希望被對待的方式來對待他人。"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81 電力紅龍 13月亮曆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