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2 #自我存在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2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傳遞美麗的言語,這些來自於我原始純淨的心。
🔴我是傳遞者,我不衝動行事,我理性地做出變動。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白風。
我決定要對那些來到我生命中的所有人、事、物,真正的敞開心靈分享、交流,呼吸中哼著歡快的韻律,我自我存在本身即是無窮無盡的生命力。
.
#溝通是今天的議題
"自我存在的白風,是KIN 60 銀河星系的黃太陽,與KIN 22 太陽的白風合盤的印記。
銀河星系的黃太陽是馬雅國王Pacal Votan的星系印記,Bolon Ik是女性内在精神力量的象征。
在今天代表着男性與女性力量合一的共振能量裡,回想一下,你在關係中的溝通模式是怎樣的?
你是否能夠清晰地表達你想要傳遞的信息?
而每一次,他人是否真正理解並清楚地接收你想要表達的意思?
我們是否能夠耐心聆聽他人的意見,特別是我們的伴侶?
為了增進彼此更深的瞭解,溝通是今天的議題。"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