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3 #超頻藍夜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3今日的"藍夜"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豐盛之力✴做夢✴夢想✴直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夢想因我的決心開啟了。
🔴我是挖掘自我潛能,我創造了豐盛的生活。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藍夜。
我的生命因夢想而偉大,我決定放輕鬆,放下頭腦的限制,我信任生命的直覺力,我要開啓魔法之門的鑰匙,進入豐盛的生命之門。
.
#夢將帶給你改變的訊息
"豐盛於你而言意味著什麼?你是否活出你認為的豐盛?在日常生活里,你感受到生命賦予我們的豐盛了嗎?對此,你是怎麼看的呢?你是否滿意自己的生活現況呢?
關注你之前夜晚的夢境。這些夢將帶給你關於改變的訊息。這些訊息都在提示你,處於當下感受生命,才能真正感受生命的豐盛富足。"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83 超頻藍夜 13月亮曆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