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4 #韻律黃種子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4今日的"黃種子"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開花之力✴對準✴目標✴覺察🌠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顯化能量永續,我專心於我的目標去實現。
🔴我發揮我耐心與耐心,看準了就長期耕耘。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黃種子。
我將夢想的種子植入在生命核心的沃土里,隨著自然界均衡韻律的頻率,並且我享受我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我確定夢想一定會成真。
.
#展現你的本質
"你如何「建立」自己的人際與工作關係。特別是你在伴侶關係裡,希望得到怎樣的發展?
「一旦你發現這裡有一條不同於社會主流的隱秘路徑,你能夠展現你的本質,而這便會成為你生活的基本價值觀。」"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