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5 #共振紅蛇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5今日的"紅蛇"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生命力✴生存✴活下來✴本能🌠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身體就是我能量的接受器,我用大自然萬物滋養它。
🔴我靜心冥想,我內觀我的身體,我得到了放鬆。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振的紅蛇。
我決定為我的生存激發我的天賦本能,我相信我是銀河星系的一員,我就是進入宇宙的生命之門,而我所做的一切都與我的天賦同步共振。
.
#回到你的身體是首要的
"共鳴的紅蛇,引領著我們進入銀河啓動之門(GAP),共鳴的紅地球是今天的指引,它位於卓爾金歷中柱的位置。滋養身體,回到你的身體,是首要的。例如,改變飲食習慣、適當鍛鍊身體。聆聽自己身體發出的訊息。"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