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6 #銀河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6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就進行減法生活,我丟掉或分贈的不用到的東西。
🔴我靜心獲得不同空間的滋養,我得到想法做出改變。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星系的高頻之中,我知道結束就是開始,死亡就是再生;我信任「我的心」願意放下,我願意將這放下的力量塑造成一個讓自己完整和諧的機會。
.
#人與人的心連結在一起
"今天印記的指引是銀河星系的白狗。無條件愛的力量,將人與人的心連結在一起。我們與他人的情感連結,甚至是我們的情緒,是一種清理淨化自己的機會。讓我們的本質顯現出來,這樣,我們才能有機會創造不一樣的世界。"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