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7 #太陽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7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開始動手一步步的完成我的夢想。
🔴我靜心將我過往內在的不安安撫平靜。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藍手。
我願意透過我的手,純然地去經驗、去真實知道、去療癒過去、去創造未來;並且,我知道豐盛及自我實現是必然的結果。
.
#手的觸碰帶來光與溫暖轉化黑暗
"KIN 87 是馬雅國王Pacal Votan墓的銘文中第5個清晰的印記。太陽的藍手,代表著內在蛻變與療癒的力量。手的觸碰帶來光與溫暖,轉化黑暗。今天適合療癒自身和他人。記得,無條件地敞開自己,接受與給予療癒的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藍風暴波,能夠療癒疾病。許多出色的治療師,都出生在這個波符。"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