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8 #行星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8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是美,我天生是美。
🔴我綻放美麗,我活化內在的女性力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黃星星。
我就是優雅本身、我就是美麗本身,我就是藝術本身,我確信我所做的,都與我的內在智慧同步,我知道,「完成」是生命中深藏的美。那百年詩人的箴言:讓我所愛的美成為我所做的!
.
#創造生活之美
"今天是銀河啓動之門。
經歷內在的轉變,我們創造生活之美。"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