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9 #光譜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09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清理情緒讓它們不停滯在我體內,我保持情緒的健康。
🔴我擁有愛,它帶著我跨越改變的衝擊。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紅月。
我決定用我自身雙倍的力量來釋放、清理那些不屬於我的情緒,我願意成為光,消溶在光之中,順著光流動。
.
#淨化最深層的自己
"今天是José Argüelles / Valum Votan辭世的星系印記。
「週期的結束是一次宇宙的事件,這是漫長時期裡,極少見的過程。這漫長的時期裡包含了所有的週期,而它自身也僅僅是神性思想的一個分形。」
消融所有的障礙,淨化最深層的自己。
今天可以在海邊或湖邊靜心。"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