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0 #水晶白狗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0今日的"白狗"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愛✴忠誠✴心靈之力🌠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提供和接受愛。
🔴我真心誠意,我的世界變正向了。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白狗。
我的心是愛的力量,我決定愛我自己;我信任,所以我願意愛人,我願意讓水晶般的心變得更柔軟,更有力量,我知道,「愛」是我的存在狀態!
.
#無條件的愛接納
"今天要善用白狗無條件愛的力量,與人合作。這是蛻變自己和轉化地球的方式。今天在表達時,關注你的用詞,正如我們說過很多次,話語可以是療癒的藥,也可能成為帶來傷痛的刀子。無條件的愛、接納,是轉化、蛻變最有力量的方式。"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