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1 #宇宙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1今日的"藍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因為愛自己為玩樂,我喜悅自在。
🔴我的成就將會比現在更為廣大。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藍猴。
我知道遊戲的品質是內在轉化的魔法,我決定用幽默詼諧的態度來面對及接受我曾不能接受的一切,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當我不再受幻象所苦的同時,我洞察一切的真實。
.
#保持喜悅遊戲並享受其中
"今天我們將超越幻象。讓自己處於當下,保持喜悅、遊戲並享受其中……享受這個片刻,享受從一個片刻到另一個片刻,享受生命,享受改變的過程,且學習在這個過程中保持遊戲的心情。同時,擴展你的視野,去發現——其實,你可以選擇很多方式來全然地享受這個片刻。生活,是美好的。"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