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2 #磁性黃人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2今日的"黃人"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由意志之力✴影響✴智慧🌠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使用雙手自在的創造。
🔴我心想的意圖和行動完全一致。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黃人。
在能量磁性的聚合點上,我啓動了生命中蘊含的雙倍力量,我決定運生這股力量來啓動自由意志的吸引力,我要從影響我生活中的各種經驗吸取智慧的養分,回到當下,當下即是合一。
.
#黃人波符需更具有組織性
"親愛的星際家人們,透過每一個波符的能量,我們有機會熟悉每一個 Kin 的能量本質。例如~白巫師波教導我們如何在永恆之中,在當下採取行動,以及如何在沒有預定計劃中,經驗更大的神聖藍圖。而到了黃人的波符,我們要更具有組織性,工作「自身」,看見生命中的各種模式。畢竟,人類誕生在地球,我們是地球的一部分,而正如Jose Arguelles曾說過,「我與地球合一,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同樣的,地球就是我們的身體,因此,在這個波符問問自己,我如何對待我的身體,我是否關注自己的飲食,是否運動,是否睡眠充足?而這個波符其中一個關鍵的議題是,我運用自由意志選擇並作出決定,堅持完成自己所作出的決定,同時尊重他人的選擇。這是一個重要的波符,在這個波符持有作為人類的基本特質。而為了更好地理解每一個星系印記,要理解整個波符的起始第一個位置更深刻的含義。所有事情的開始,似乎有計劃,但是我們要透過不同的情境的發生找到自己的路徑。黃人的完美支持是藍手,這兩個太陽圖騰都屬於核心地球家族,且對應著人體的心輪。同樣地,在Telektonon預言棋盤上,這兩個圖騰持有行星地球的力量。當然,在20個太陽圖騰中,如果不是黃人,還會是哪一個圖騰會擁有地球的力量呢?另一方面,手是我們透過觸碰和創造,經驗這個世界的途徑。在這個波符激活自己的雙手,它們是療癒自身與他人強有力的工具。手指是經絡的節點所在,也是生命之氣流動的入口。我們身體所有的經絡都是地球能量網的一個部分,這是我們與地球溝通的媒介。
黃人所擁有的智慧就是處於當下,時時接收圍繞在我們周圍的訊息。
因此,例如,透過觸碰、寫作、按摩,留意你雙手在這個過程中接收到的訊息。"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文/亞洲時間法則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