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6 #水晶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05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大膽與別人提出合作計畫並獲得成功
🔴我勇氣十足,我仰首前進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黃戰士。
我運生宇宙優雅的力量進入宇宙水晶的合作高頻之中,我決定探究事情的根源。我願意看清楚任何事件發生的背後,都是為了讓我展現自己的聰明才智,所以無懼;我看到水晶般透徹的生命本質,我在浩瀚宇宙中經驗恐懼,我知道原來→恐懼是自己的幻象。
.
#經驗生命與存在的喜悅
"Kin 116 水晶的黃戰士,是很特別的一天。今天的指引是Kin 168 水晶的黃星星,正是2018年7月25日「無時間日」的星系印記。心智場域呈現出這樣的秩序,提示我們記得我們的生命在宇宙的遊戲場里,我們來帶這裡為了經驗生命與存在的喜悅。"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