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6 #韻律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5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不因為不知如何表達而把話放在心裡,我以提問的方式取代混亂
🔴我的幸運來自於我的無懼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黃戰士。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韻律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決定善用我的聰明才智來探究事情的根源,我在每個層面都能保持平衡,並且面對生命,我越有勇氣,無所畏懼!
.
#今天不要畏懼敞開心
"成為慈悲的人,要有勇氣超越你的局限,敞開心,理解身邊的人,特別是你的伴侶,你的愛人。學習換位思考,對於他人而言,你是怎樣的同伴呢?
今天,不要畏懼,敞開心、坦誠地交流,分享你的想法,且願意聽到對方的反饋。"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