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1 #銀河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0今日的"藍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帶著歡喜輕鬆的心境展現在我的外在行為
🔴我實現我的高度視野所得的計畫,我實行它們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藍猴。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宇宙視野的力量,我運生銀河寬闊的胸襟,我知道遊戲是讓我保持內在和諧的魔法,我將內在幻象的力量透過猴子的詼諧的態度來轉化頭腦的幻象,我知道遊戲的品質是轉化一切困難的唯一魔法。
.
#使用我們最大的潛能來完整自己的生命
"今天是和你的內在小孩交流互動的好日子。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試著想一想,在你的記憶裡,你最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
在黄種子的波符,把你的夢,變成一枚種子,它便可以快速成長,顯化出來!在銀河星系的頻率里,發展並使用我們最大的潛能,來完整自己的生命。
如果你遇到了困境,將它看成是一個遊戲,你就能夠透過歡笑和幽默的品質化解它們。"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