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2 #太陽黃人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1今日的"黃人"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由意志之力✴影響✴智慧🌠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跟著藝術的引導去獲得我的智慧中心
🔴我擁有明確的意圖,我發揮我的影響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黃人。
今天我啓動了銀河之門,我是太陽星系的宇宙之火,擁有宇宙優雅的力量,我願意跟隨太陽星系的宇宙終極目標,決定實現生命中蘊涵的智慧,我的自由意志促進我生命中根本的影響,我是太陽的黃人,所有來自良善的意志都能透過我實現。
.
#使用我們最大的潛能來完整自己的生命
"太陽的黃人擁有著太陽的意識。
今天的指引是太陽的黃星星。我們都是來自銀河的星子,穿越不同的次元,此刻,我們相聚在此,在行星的地球上共享這樣一個空間。
而我們要如何在這顆星球,讓自己扎根成長?
我們生活的心智場域空間已經受到了太多的污染,我們所有人都會受到影響。因為人類的思想投射到宇宙的空間之中,勢必也會反過來,透過心智場域影響我們每一個人。
想一想~我們如何利用食物的能量或太陽的能源,我們如何呼吸,如何吸收生命元素prana?
如果我們能夠記得呼吸,用適合的方式呼吸,那麼,我們能夠讓自己更有能量,而消耗更少的食物,且我們的睡眠品質會得到改善。
今天的完美挑戰是KIN 22 太陽的白風,這是象徵著女性精神力量的印記。
她也提示我們~記得呼吸,讓每一次吸氣,每一次吐氣,都流動著愛的能量。
所以,太陽的黃人知曉我們所見、所感、所經驗的,都是能量的一種形式。
當我們在吃東西時,要有意識地吃;
當我們講話時,要有意識地表達;
當我們走路時,感受雙腳踏足大地,有意識地邁出你每一個步伐……
他/她的所有行為,都跟隨著Bolon Ik的歌聲,在愛的頻率裡行動。"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