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8 #水晶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7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欣賞美的藝術,我內心的滿足折射出多重的美
🔴我的光明面有美的薫陶,我的黑暗面有美的轉化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黃星星。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在地球水晶體里我看到我們是一體的,我知道合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無條件的奉獻,在奉獻的過程中,我看到我的優雅、我看到我的美麗,我看到生命本身就是一門活的藝術。
.
#時間是藝術
"「當你不再分辨你自己時,你已實現了超越與揚升的神聖指令。」
_《星際旅者13月亮共時同步鍵》
經驗整個紅地球波,人們已經開始意識到,我們共聚在地球上,就是為了共同創造,經驗「時間是藝術」。至少,我們應該嘗試這樣做……"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