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9 #宇宙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8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今天與當下的互動親密,我的情緒依著流動的能量釋放到地球
🔴我傳著愛,我體驗愛,我是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紅月。
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我的情緒,我知道宇宙本身對我的那份無條件的愛支持著我的蛻變,我跟隨著宇宙之手的力量流動、超脫,我在清理之後我懂得感謝宇宙之愛對人類的寬容。
.
#湖邊海邊或河邊靜心
"我們都是銀河星系的種子,擁有一顆全然敞開的心,踏上名為「生命」的道途,能夠經驗身為人類的偉大旅程。
所以,今天要為存在、為健康、為愛而感恩;為每天能沐浴在陽光之下而感恩;為付出愛,為接受愛而感恩;也為感受到傷痛與愛而感恩……
今天是宇宙的紅月,代表著宇宙之水與流動的情感。如果今天你過於情緒化,或感受到他人過多的情緒,也不要感到驚訝。想象你的靈魂就是整個宇宙,正經驗著各種情緒、戲劇的發生。所以,讓自己放輕鬆,讓自己能夠感到舒適。
建議你今天可以在湖邊、海邊或河邊靜心,或者僅僅是聆聽水的聲音。
或許你能透過水的聲音,感受到「我與地球一體,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記得紅地球波,在最後一天,我們受到Kin 13 宇宙的紅天行者的指引。不要擔心有太多可能性不知如何選擇,只要決定你想要前進的方向,而你所選擇的就是愛的道途。
明天我們即將進入白狗的波符。"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