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0 #磁性白狗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29今日的"白狗"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愛✴忠誠✴心靈之力🌠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愛是我本能的事,愛是我的功課,也是我感動的來源處
💐💐我願意寫下我對愛的需求,我檢視生活,有無讓我逐漸遠離愛,懂得愛和享受愛的事,如果有,請用你的需求添滿它們,不知如何做的話,我祈禱力量來幫助我創造,一步一步來,你可以做到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白狗。
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來啟動宇宙之愛的力量,我的心知道對自己忠誠是遇見真愛的第一步,我知道愛是宇宙核心的結晶體,我願意淨化所有的情緒後,以無條件的愛來愛自己。
.
#給自己留出空間回到自己的心
"昨天是 Kin 169 宇宙的紅月,總結上一個波符的經驗時,你可能浸潤在個人的情感之中,或者你透過情緒的流動,得以淨化自己的情感。
經歷了清理,今天我們進入Telektonon預言棋盤的太陽預言流,深深地吐氣,讓自己迎接白狗波符的到來。
白狗波的第2天,向我們傳遞出清晰的訊息——❤️愛!
是接下來13天的主題。
白狗的波符,關係是其中一個議題。
在經驗與他人分享和互動的過程中,將反映出我們內在對愛的渴望,並讓我們反思如何表達我們的愛。
在關係之中,在與他人分享的過程中,你是否無條件地接納並包容自己?
不要錯過每個波符的第1天,也就是磁性的共振頻率。白狗波符的起始,提示你反思自己是否忠於自己的心?
是否將心敞開來,全然地活出你自己?
與此同時,這個波符的最後一天是Kin 212 宇宙的白風,提示我們,這13天一定要傾聽你心的聲音。
所以,今天,一定要給自己留出空間,回到自己的心,靜心冥想。"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