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1 #月亮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30今日的"藍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
#充電小語,祝福您~~
🔴玩樂是我在熱情工作下的調節劑
🎡我願意靜心帶出我的內在小孩,與之對話,想像現在的你與過去某個時期的你, 當時你發生了什麼令你快樂或害怕的事?回憶它後,與過去的你道謝與安慰,你會發現那股深深束縛你的鎖會一一的解開,而你會感受到輕鬆自在,試試吧🎡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藍猴。
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來挖掘隱藏在生命中的珍貴寶藏,我知道超越一切幻象的魔法就是在遇到任何讓自己感覺不舒服時,還保持着那天真遊戲的品質,並且讓我能在生命的陰暗面裏頭找到愛。
.
#給自己留出空間回到自己的心
"在月亮的音頻裡,往往會有無法預期的狀況發生。記得今天是月亮的藍猴,不要忘記遊戲,別太嚴肅了!
而在關係互動中,「幽默」是圓滿關係的潤滑劑。
在白狗的波符,誠實、坦誠也是今天的關鍵詞。
當我們面對選擇時,記得尊重並跟隨自己的真實意願做決定,並依照自己做出的決定來行動。"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