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2 #電力黃人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31今日的"黃人"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由意志之力✴影響✴智慧🌠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是智慧的戰士,我的萬杖光芒因愛而發光,因情緒的流動而點亮
🎡你開始為自己內心深處渴望奮戰過嗎?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而我把它們發揮出來後又可以服務別人呢?我給自己時間獨處,我試著列出幾點,我也善用原子習慣和5秒法則去施行,我會發現原來我可以這麼的活力充沛,我可以這麼熱情的對待我的人生,加油吧,成為你在生命道路上最棒的戰士,你可以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黃人。
我運生宇宙聰明才智的力量,我激升蘊含在我生命中那充沛的熱情來服務生命,在銀河星系電力場的支持下,我使用我的自由意志來實踐愛,我連結我的智慧,我願意「以愛之名」無條件地服務我的生命,然而,因為愛,我真實的活著!
.
#運用自由意志的力量喚醒無條件的愛
"「一切都是數字,數字是神。」
如今全球都開始留意11:11的數字編碼,在靜心冥想時,你可以觀想這個數字。
而電力的黃人,運用自由意志的力量,喚醒白狗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就是要學習尊重他人選擇的同時,全然地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