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3 #自我存在紅天行者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1今日的"紅天行者"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空間✴探索✴探險✴覺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把握生命最美的時光,我帶著愛迎向2020,我接受冒險的我
🎡面對2020新的開始,我期待我主宰我的生活,我是受到愛和保護的,我有滿滿的安全感,我不害怕困難和未預期而發生的事,因為我的心會帶領我找出方法,找出改善之處,只要我靜下心來,感受,感受,感受,我終會得到我想要並需要的東西,我可以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在宇宙無邊無際的空間裏找到我的自我存在,我在自我存在的侷限中保持覺察,在覺察中我不斷探索,我知道經由探索我確定了我的使命。
.
#願意探索踏足不熟悉的路徑
"有時,為了跟隨自己的心做出的決定,我們要足夠勇敢,願意探索,踏足不熟悉的路徑。且信任自己的選擇,將引領我們到達最終的目的地。"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