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4 #超頻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2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使用愛的肯定語支持我的內心系統,而我靜心內化它們
🎡我擁有的最大力量是我決定使我內心強大時開始,首先請先讓自己靜定心來,腦中無任何的雜念和批判,這個對大家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開始,我總是會想起或湧出某些情緒和事件,但請相信自己,給自己時間練習,這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可以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白巫師。
我運生靈性的力量,隨著宇宙光的指引,我瞭解永恆宇宙的存在,我知道「接受」的奧秘,地球母親手中唯一擁有的魔法;我願意用「接受」這把鑰匙來啓動宇宙靈性的力量。
.
#不要設定太多的預期讓一切的發生帶給你驚喜
"讓白巫師的「魔法」引領著你,在當下,不要設定太多的預期,讓一切的發生帶給你驚喜。"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