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5 #韻律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3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擁有長遠的眼光看見未來
🎡為了培養更高更遠的視野和洞察力,我安排時間玩樂,我去發現放鬆後的想法,和想做的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藍鷹。
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決定隨著宇宙自然平衡的存在韻律,我擴展延伸我的宇宙視野,我在使用心智頭腦的同時,我臣服於宇宙平衡的律動,在宇宙平衡的律動中我創造組織的美。
.
#擴展你生命的視野
"在這個波符,我們可能會遇見命運之中伴侶,或者我們說是,靈魂伴侶。
這意味著,我們對於自己的生命軌跡擁有相同的記憶。
藍鷹代表著視野與自由。
今天,利用藍鷹的力量,擴展你生命的視野,讓自己可以像老鷹一樣,自在的飛翔,散播愛!
記得,唯有我們擴展自己的意識、視野,才能意識到我們都是一體的,在共同創造地球之愛❤️!"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