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6 #共振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4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願意和我的生命競爭,而使我回歸強大的內在中心了嗎?
🎡我與過去的我比較,我可以使我的現在比過去更好,我的勇氣無限,我吸一口氣就吸入的勇氣,我願意去改變,我願意去放下我認知裡不可得的,我簡化我的清單,我全力投入我的成功,我現在就行動🎡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黃戰士。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優雅的力量,我溶於宇宙和諧的共鳴之中,我知道我是宇宙的黃戰士,我是勇者,我輕易的展現生命本身的聰明才智,我面對未知無所畏懼,我知道因爲未知,我受到啓發,所以我願意探究事情的根源,我願意成爲傳遞「愛」的通道。
.
#勇於發問
"如果我們心有疑問不知如何行動,今天,我們可以利用黃戰士的聰明才智的力量,勇於發問。
光之戰士,探索生命,遇到問題,透過提問,尋找適合的解決途徑,同時保持耐心,等待答案的到來。
但是,今天要回到你的內在,傾聽你心的聲音。"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