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7 #銀河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5今日的"紅地球"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追蹤我生命的真實片刻,我了解這是來自地球的愛
🎡我了解我對大地的責任,我接收地球媽媽的愛,同時我施行環保,我施行節能,我的行動感染給他人,這份深沉執愛的意念會被身邊的人所傳遞,為大地盡一份力,你我都可以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紅地球。
我運生出生的力量來到銀河的整個存有,我跟隨宇宙母體的導航,一切與完美和諧平行同步,我在這宇宙和諧之中達成人類進化完整心智的使命。
.
#身體是連結大地的通道
"我們現在所在的是白狗的波符,這是代表著地球之愛的13天。
今天我們可以在許多方面總結我們的經驗,特別在關係層面。
白狗是關係發展的指引、象徵圖騰,也是關係的守護者。
今天你可以透過靜心冥想、薩滿的旅程,或透過觀想,發現你的圖騰動物。
在馬雅13月亮歷裡,紅地球代表著我們的身體,這也是我們居住在地球的首要條件。
現在,請你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感覺如何呢?
根據傳統中醫理論,身體是連結大地的通道。這意味著,我們越是敞開,身體裡氣血的運行越順暢。
身體舒適、放鬆,那麼日常行動的效率也会得到提升。
所以,留意、關注身體的需要。
且你越放空頭腦,越能夠感受到地球的振動頻率。"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