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8 #太陽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6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想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原來是我需要並可以愛自己的點存在
🎡我拿回我力量,我從他人的人格特質上反映我對自我的要求,我求的是什麼?我如何透過愛自己而去改變並帶入愛。同時,我也放開心胸,放手,學會不在意,學會順流而過。🎡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白鏡。
我運生宇宙永恆的力量,來執行終極的生命目的,我在宇宙永恆的子宮裡面,在一切自然界規律的運行中,我知道白色鏡子是宇宙反轉的法則,因為鏡子我能夠清楚的看到自己,因為鏡子,我能夠深度反省自己,因為鏡子,我成為那真實活生生的自己。
.
#清晰地反射你的真實意圖
"紅皇后RQ說~「當藝術家意識到他/她所傳遞是什麼之時,他/她將成為更高秩序的媒介。」成為你生活的藝術家。
在白鏡的日子,透過身邊的人,將清晰地反射你的真實意圖。在生活之中,我們如何待人接物,為人處世,都在塑造我們自身成為一個生活的藝術家。
從白狗波符開始,我們要對自己坦誠。特別是今天,要對你的伴侶、家人、朋友以及同事坦誠,更要對自己誠實。唯有這樣,透過鏡子反觀自省的力量,看見自己,才能懂得自己,無條件地愛自己。"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