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9 #行星藍風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7今日的"藍風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然運生✴催化✴蛻變能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活出我的原廠設定的同時,我也蛻變其中的小細節,我進化了
🎡人不一定完美,但可以使自己變得更好。我的療癒之手是我的指引,我動手書寫出我內心真正想要改變的現況,想要前進的未來,想要放掉的過去,因為唯有動作,才會牽動更多正面的能量給你。🎡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藍風暴。
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來顯化所有我意願所及之處,我受宇宙母體的護佑來自由創造我的力量,這股力量引領我有勇氣直指本質的蛻變,因蛻變,我實現我的完美!
.
#連結水的精神力量
"總有一天,當所有的人類都用心來生活,那麼,將不再需要語言。心的語言,超越地域的限制,是相同的。
此時,行星地球便開始蛻變。這才是真的開始……
今天的挑戰是 Kin 49 行星的紅月,與行星地球上的水有關,這包括所有的河流、湖泊、海洋……
所以,今天讓自己在水邊靜心冥想,或者讓自己連結水的精神力量。"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