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0 #光譜黃太陽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200108今日的"黃太陽"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之火✴開悟✴生命🌠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充電小語,祝福您~~
🔴我信任我每一個改變的過程與必要,這是我光的來源
🎡我了解我的糾結是來自於對生命安排的不信任,我靜心去釋放這些,我接收對我致高致好的能量,光和愛,帶入我的生活,我明白我的覺醒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黃太陽。
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來傳送宇宙之火金黃色的光,在金黃色的宇宙子宮之中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本身帶著宇宙智慧來到這個地球,這宇宙的智慧之火燃燒所有我的昏昧,我醒了,我解開了所有的枷鎖!
.
#散播光與愛
"現在,請你想象一下自己就是太陽,那麼,你希望自己向外散發出怎樣的光芒呢?白狗這個太陽圖騰是愛的象徵。在白狗的波符的日子里,讓自己散播光與愛。讓自己用愛的品質生活,當你在愛里,便可以散髮本來的光芒。
今天的完美支持是光譜的藍風暴,這是2016年7月26日-2017年7月24日流年的星系印記。今天你可以釋放、放下過去這段時期已經發生的事情,這是放下內在心結的好時機。"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